目的地搜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室 >> 正文
环境实验分室介绍1
2012-06-26 11:08 zhangwei   

环境实验分室介绍1

实验室建设在引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实验室建设总目标是建成设备先进、吸纳学科科技成果能力强并且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环境实验分室共有2间,总面积为200平方米。该实验室主要承担地理科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本科生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如环境化学、环境监测、水资源调查与水质监测、土壤资源调查与土质监测等课程)和环境科学和自然地理2个硕士点的科研任务以及满足本院教师的科研要求。2006年下半年以来新购置了冷原子吸收测汞仪、气相色谱仪、氧化还原电位仪、BOD分析仪、电导率仪、TOC分析仪、大气采样器等仪器设备,有效满足了本科实验教学的需要。

本室主要开设的实验项目有:水的物理性质的测定、DO的测定、挥发酚的测定、COD测定、氨氮的测定、土壤中金属的测定等等。本实验室面向本科生全面。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