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友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恋曲1990:追忆地理往事,再唱那时的歌——地理学院开展毕业30年校友返校活动
2020-09-28 15:36  

 

岁月如歌,掩不住深深情意;山高水长,阻不断切切思念。2020926日上午,地理学院举办毕业3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1990届校友重回母校,追忆青春年华、畅谈人生感悟、共话母校发展。

早上8:30,校友们陆续到达大报告厅。签到过后,志愿者们为每位“回家”的校友穿戴好学士服合影留念,并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报告厅前,校友们相互寒暄,热情拥抱,时光又仿佛回到了他们的学生时代,记忆中的青春恋曲,岁月镌刻下的真挚情谊,涌上心头。

 

随后校友们进入报告厅参加学校返校纪念大会。大会上,我院校友天津好为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东丽区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武丽红作为2020年度校友职业导师接受了学校聘书并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学校纪念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各位校友到八里台纪念园进行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聘任仪式。天津好为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武丽红,天津中学高级教师、天津天文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阎为国,天津市蓟州区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市级师德标兵、市级优秀教师叶福元作为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接受了聘书。

院党委书记姜德红同志在聘任仪式上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和科研成果情况,感谢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姜德红同志指出,担任职业发展导师,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展现了校友们对在校生的爱护,有利于帮助在校生更快更好地学习、成长。希望各位导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验给予学生科学辅导,推动学生在社会各行各业建功立业,更充分地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最后姜德红同志说到:从八里台到新校区,30年时光转瞬即逝,但地理学院永远是各位校友温暖的家,祝愿校友事业顺利,生活幸福。

活动最后,校友们来到钢笔尖举行了校友林认捐仪式。今年,90届地理系校友共同认捐8棵毛泡桐校友树,寓意母校郁葱成林,桃李天下,自树树人,传承永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