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星火驰援,大爱无言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支援津南区辅导员杨浩工作日记(三)
2022-01-28 10:53  


1月18日晚,接到学校党委组织部紧急抽调党员驰援津南的任务后,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学院辅导员杨浩勇担使命,毅然背起行囊奔赴抗疫一线。让我们跟随杨浩一起感受抗疫前线的点点滴滴!

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天气阴

今天是参加津南抗疫的第八天,也是我们此次赴津南支援的最后一天,临别之际,战“忆”犹新。

早晨8点,我和另一位老师赶往宝业鑫苑小区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和往常一样,居民们足不出户。临近春节,也挡不住小区居民们置办“年货”的喜悦之情,线上下单,线下送货上门,我提着一件件年货,闻着飘香而出的烹饪美味,也为他们能在特殊时期过一个团圆祥和的春节而感到开心,党员先行,奉献爱心,不言辛苦,心怀大爱,是我们这些志愿者们的最大余热。

9761d2ed31c9d586a82e488a6738312

中午接到通知,准备撤离,行急匆匆,上车之前我们十人“战疫”小分队举行了党旗前宣誓的简单仪式并合影留念,留下了此次赴津南支援的师大记忆。短短八天,这里的疫情防控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大局意识在我的心里萌生发芽,为我能够代表地理学院参与此次任务,代表学校支援津南抗疫感到无比荣幸。

36ab99164bf8a557ae391d94f596464

虽病毒无情,却团结一心。津南战疫,彰显制度优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是抗疫小战士。坐在离别的车里,望着小区井然有序的防控画面,为依然坚守在岗位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默默点赞,我坚信津南的“疫霾”定会散去,迎来阖家团圆的幸福,更祝愿一线的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早日凯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