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7-04 20:23  

6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管理干部、辅导员及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3382a5fb5ae2a6e671e3f1a888e57ab

党委书记姜德红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感谢毕业生心系学校学院发展,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解决或向相关部门反馈,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希望毕业生们无论身处何方,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光,向阳而生。保持地理人的赤诚之心和家国情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仰望星空的同时更要脚踏实地,勇敢追梦,努力圆梦。

IMG_3748

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围绕专业学习、校园生活、个人发展等方面,针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就业指导、生活设施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倾听、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风物长宜放眼量”,挖掘自身亮点,增强内驱力,将小我融入大我,做受人尊重的人。针对同学们对科普基地、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建议,学院表示将发挥专业优势、推出特色活动、打造学院品牌,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质的发展平台。

与会的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在毕业前夕能有机会和领导老师面对面交流,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尊重和重视,虽然在地理学院的求学生涯告一段落,但会感恩学院、牵挂学院、祝福学院,传承“明辨笃实团结奋进”的地理精神,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