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驻校纪检监察组徐兴云组长带队到地理学院调研
2022-07-04 20:26  

为加强对基层学院的监督指导,6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徐兴云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琳陪同。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徐兴云指出,地理学院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取得地理学博士一级授权点、地理科学和地理信息科学两个专业获国家一流本科建设点等成绩,通过调研,对地理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发扬时不我待的精神,把力用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学院班子应以更大的勇气挑起更大的担子,让大家看到有奔头。二是注重创新思维。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四高”,即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为目标导向,发挥学科优势,寻找服务社会支撑点,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三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学校关于纪检工作、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师生舆情等方面的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党委书记姜德红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领导班子情况,全面从严治党、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课程思政建设、在校学生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监管处置、学院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班子成员就各自工作分别做了简要汇报。

会后,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和驻纪检监察组的强力支持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好京津冀区域经济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