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行政机构
2022-10-05 17:00  


党政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巴增胜

岗位职责:起草学院党政工作计划、报告、总结等相关文件,做好党政文书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管理党费、党员的考察政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党务工作;工资调整、考核奖惩、职称申报、人才引进、员工培训、全员考核等相关人事工作;人员接待、信访、信息反馈、离退休、福利、绩效等工作;对内对外宣传和网页管理更新。

 

专职组织员:李培军、陈洁

岗位职责:负责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指导党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同本单位发展对象谈;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等工作;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教育培训、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做好新转入组织关系党员的材料审查和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检查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和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及实际效果等工作。 

 

教学科研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赵海军

岗位职责:负责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及学位管理等工作;学院学科建设总结、规划、方案等起草、落实,及学科建设、学位点的申报及评估协调等工作;统筹科技创新团队、工程技术中心、科普基地的申报、建设、管理工作;学院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科研奖项的申报,科研成果的统计分析,学院年度、聘期科研工作量统计审核及科技年鉴、成果宣传等工作。

 

教学秘书:陈洁

岗位职责:负责本科学生日常教学管理和学籍管理工作;负责学院教改项目、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的申报组织与过程管理;负责本科生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和过程管理;负责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核算和生评教工作;组织“国家数据平台”本科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协助分管院长做好师范论证、教学评估等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刘琳

岗位职责:主持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起草学生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工作;学院共青团的思想建设工作;指导院学生会、社团工作;组织开展学院大型学生活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协助院党委副书记做好其他工作。

辅导员:王哲

岗位职责:团的组织建设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学工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工作。

 

辅导员:徐可

岗位职责:学生评奖评优组织工作;推免攻读研究生工作;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安全稳定排查工作。

 

辅导员:郝爽

岗位职责: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奖学金和各类奖励评定工作。

 

辅导员:杨浩

岗位职责: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国防教育及安全教育工作;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