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7 18:25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印发,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后我院专业建设的又一重大突破。

    我院1993年开设GIS课程,并于2003年开办地理信息系统本科专业。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特色优势明显,教学成果显著,该专业是天津市品牌专业、天津市级应用型专业,拥有天津市优秀教学团队,首批天津市级一流建设课程。今后,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将围绕服务“区域地理信息产业人才需求”的办学定位,将培养“德学兼修的卓越工程师”作为人才培养的主要目标,持续推进专业建设。

我院一向高度重视本科教学,以“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重要契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准对标“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引领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