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平台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自由经济区研究所
2022-04-10 16:28  

天津师范大学自由经济区研究所成立于2018年,CTTI来源智库入选、天津市高校智库联盟成员。是天津市首个专门研究自由经济区的研究所。该机构保持并充分发挥天津师大地理学院二十多年来有关自由经济区研究的优势,整合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以及国内其他学者有关自由经济区的研究资源,开展与国内其它兄弟院校相关自由贸易区研究机构的合作,为建立与完善我国自由经济区的理论体系,为天津市自由贸易区的设立与发展,为培育天津师范大学地理学院地理学学科特色研究提供学术支撑。

该机构现有研究人员20余人,主要负责人为孟广文教授。机构成员曾先后主持20多项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然基金、天津市社科以及中德合作等研究项目。在联合国、中、德、美、蒙、越等国内外主流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主编英文专著1部,中文专著1部,参编中英文专著4部。曾获天津市政府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和二等奖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