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赴中公教育天津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微观企业活动
2023-03-09 12: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3月8日下午天津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义东、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诗华一行到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毕业生微观企业活动,学工办辅导员王哲及学院20余位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中公教育天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朱莹莹首先对学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及授课区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业务板块。座谈环节中,中公教育天津分公司副校长张黎明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人才招聘需求、人才引进标准及培养晋升方案并表达了与地理学院进一步推进常态化院企合作的意愿,以期推动公司长期高质量发展。唐诗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学科培养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地理学院的毕业生结构与中公教育的用人需求较为契合,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起点,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结出更多硕果。王义东指出开展访企拓岗的专项行动既是深化院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为企业输送人才,实现院企双赢。


    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对于同学提出的关于岗位职责、必备能力及发展空间等方面的问题,中公教育天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伍娟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2023届毕业生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此次活动为我院毕业生丰富了就业渠道、开拓了就业岗位、增强了就业意识,同时通过院企深入交流,也让学院更加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与天津市各行业优质企业开展人才培养输送、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更多元化的就业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