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邀请阿里巴巴达摩院来校开展技术交流报告暨就业招聘宣讲会
2023-03-20 16:11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316日,阿里巴巴集团达摩院AI Earth团队一行应邀莅临我院开展技术专题交流报告暨就业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诗华、京津冀生态文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武建军出席,副院长李勇主持报告会,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武建军院长首先介绍了京津冀生态文明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讲到京津冀生态文明发展研究院是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而成立的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咨询服务和成果转化为一体的开放型协同创新机构,在推进低碳绿色生态城市建设、构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鼓励同学们未来积极报考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阿里巴巴达摩院产品专家胡朵朵从AI Earth团队、平台和科研布局等角度介绍了将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结合以助力地球科学研究的AI Earth云平台,以及该平台在数据获取、在线分析处理、AI模型训练等领域的前沿进展。技术专家袁建龙在技术方面详细讲解了遥感自学习技术研究的最新成果以及遥感foundation model ChatGPT在遥感领域的高端应用,并与我院相关教师就遥感AI技术、传统地球科学和云计算的结合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技术交流报告后,达摩院的相关人员就同学们关注的就业之后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晋升机制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展示了达摩院的工作内容和企业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阿里巴巴达摩院的企业文化魅力,招聘宣讲会后,我院毕业年级学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并与达摩院相关人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我院将以此次就业招聘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深入开展“名企HR进校园”及“微观企业”促就业行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邀请更多企业入校开展人才招聘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


10326377f35b5353fd1296ec2400482bbf574cd5db0966829239d6fa0702a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