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赴志鼎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微观企业活动
2023-03-22 10:47  

 

为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有序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321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诗华一行到天津志鼎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毕业生微观企业活动,学工办辅导员王哲及学院20余位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志鼎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高莉莉首先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总部的办公环境及授课区域。

6a4030291d70002edabcf8beba1efdb88b0ba9d862eb632f7b914ecdf8d257

座谈环节中,我院2020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校友,志鼎公司面试学科组组长温晓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产品矩阵、教学服务及师资力量。高莉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人才招聘需求、人才引进标准及培养晋升方案并表达了与地理学院进一步推进常态化院企合作的意愿,以期推动公司长期高质量发展。唐诗华副书记则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既是深化院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此次走访交流一方面是向企业学习,另一方面也是通过建立长效化的院企人才供需对接,掌握企业需求,创新育人模式,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为企业输送人才,实现院企双赢。

76637f013acce0d7c5de7b13d38636c652a4ccb453716cb847fc6f8e1e2d8c

    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及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志鼎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经理马高上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2023届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并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充分发挥访企拓岗的重要示范作用,积极联系走访用人单位,精准对接重点行业、重点地区,巩固一批友好单位,不断深化院企合作。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整合行业资源,全力推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聚焦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