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名企HR进校园”暨就业招聘宣讲活动
2023-03-29 08:46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推动院企交流合作,321日下午,广西金土集团和天津众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到学院开展“名企HR进校园”暨就业招聘宣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唐诗华出席活动,相关专业教师及我院4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在宣讲会上,广西金土集团董事长钟军安为大家介绍了广西金土集团的发展历程、使命宗旨、企业愿景以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人才发展战略是金土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一部分,集团始终强调人才的价值,希望以此次校招活动为契机,深化与地理学院的合作,从而为地理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广西金土集团自然资源部门经理李明亮从集团人才梯队建设层面出发,着重介绍了金土集团的运营模式、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体系、工作环境、招聘岗位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对金土集团选拔人才的标准和原则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让学院毕业生对广西金土集团有了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

b4807d7885d9bb90fc9276476643daa

天津众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徐硕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竞争优势、职业发展、企业文化及应聘方式等方面重点进行宣讲介绍,同时她也对学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公司一直将学院毕业生列为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她热忱欢迎地理学子选择众齐、筑梦众齐,与公司共同发展、共享发展红利。学院校友2019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众齐软件GIS团队负责人陈鹏飞以企业员工的角度分享了他入职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同时就如何顺利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身份的转化为在场毕业生提供了建议。

e7611c8a46ff06a85f0b8eb5dbf5ac0

唐诗华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一直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着力加强院企联合,尽最大可能满足学生应聘需求和企招聘需求.他希望毕业生能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精准匹配适合自己的企业,从而顺利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06661b3f7d215afbe2e23cf96f2300f

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薪资待遇、公司需求、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近期,学院通过“访企拓岗”“微观企业”“名企HR进校园”“招聘宣讲”等渠道深度为毕业生发掘岗位资源,今后学院将继续多渠道、多层次地开展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优质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