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办
2023-03-29 17:02  

 

为充分发挥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329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2023年春季招聘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专场在博理楼A区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专业需求涵盖地理、中文、管理、教育等多个学科门类。

4657894cfb9da9b6ea969e407e94a1f

招聘会前,学院面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展深度调研,尤其是深挖经济新常态下的新产业新业态的工作岗位,细分专业市场,精准对接供需双方的需求。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各用人单位求才若渴;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热情高涨地到各家用人单位展台前咨询,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的求职就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3e65c8870042ada1370a6cad8e0ae336c82879d72548cea5a587a5b1f25fc6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就业机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在院内营造了浓郁的就业氛围,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院、学生之间的了解,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我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将优质就业资源推送到学生身边,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有针对性的求职服务,开拓毕业生多元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精准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