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赴天津大学科技园(南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毕业生微观企业活动
2023-04-13 09:1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促就业攻坚期,全力促进我院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诗华一行到天津大学科技园(南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毕业生微观企业活动,学工办辅导员王哲、郝爽及学院20余位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6c1154fba8a97ae340b49559e0fbc0e51859359a2561d3bc69e619542430c9

天津大学科技园(南开)由天津大学与南开区政府合作共建,是“十四五”时期的重点项目,于20211231日正式开园运营,未来将成为人才、技术、资本、信息等创新要素的集聚高地。

天津大学科技园(南开)执行总裁翟运红和运营服务副总监于明珠陪同唐诗华一行参观走访了科技园孵化工厂、新成果展示中心以及海域海岛环境科技研究院(天津)有限公司、中教智网(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沂普科技有限公司、唐颐生物医学(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壹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了园区各企业在海洋开发规划与污染防治、环境咨询与评价、大数据与云计算、在线教育等领域的产业规模及发展现状。

2900aab33f43e2b1c3f3bd76b3b2de372b721a04cab11875953b43e4da2cfc

    座谈会上,唐诗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发展特色与目标愿景、毕业生就业现状、人才培养模式与就业服务指导举措等情况。翟运红介绍了园区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入驻状况;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双方还围绕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企业导师机制、就业市场人岗适配深入推进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后期,学生会根据个人意愿与这些用人单位进行对接,投送简历、参与用人单位招聘面试,为学生尽快就业搭建了“直通车”。

 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今后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院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和学院的各自优势资源,挖掘一批有吸引力的优质用人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宽阔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择业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