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党建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志愿我先行”系列活动
2023-03-05 11:31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三月春风拂  衣旧暖人心

32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博理楼一楼大厅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志愿我先行旧衣回收爱心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对回收到的旧衣物作环保公益处理,将一件件衣物送往贫困山区,将温暖与爱心送往五湖四海,让雷锋精神,在各个地方生根发芽,化为片片森林。同学们收到消息后积极参与,将自己的旧书籍、旧衣物纷纷捐赠出来。最终收集了672件旧衣(包括床单,衣服,裤子,玩偶,包包),共计336kg

 

爱心暖繁昌  奉献铸精彩

33日上午,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志愿者赴欣苑社区开展“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进户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宣传消防知识、摆放消防知识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图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社区群众宣传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

34日上午,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志愿者联合智达里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安全伴我行”学雷锋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小朋友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开展趣味活动,共建平安交通。

 榜样不褪色  精神永流传

35日雷锋日来临之际,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榜样不褪色 精神永流传雷锋精神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内容包括书法、诗词、海报等,引导地理青年们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以担当的肩膀抗起巨大的责任,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魏永昕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杨佳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陈俊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惠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