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3-03-27 08:31  

 

20233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22日—3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为根本遵循,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世界水日”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优秀主题摄影作品

        


                    

                     优秀主题海报设计

 

 

 

绿水青山,碧海蓝天,世代相传,和谐共生。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要推动重要江河湖库生态保护治理,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作为新时代地理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向着绿色、循环、低碳的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为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