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地理学部举行“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宣讲会
2024-03-27 1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学生校园安全意识,近日,地理学部特邀请学苑派出所民警郝俊会作主题宣讲,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亮、学工办辅导员和18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郝俊会围绕通讯网络诈骗作了重点宣讲,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当前网络电信诈骗常见的形式和手段,分析了大学生群体在刷单返利、网上兼职、网上购物时容易发生上当受骗的情形,叮嘱学生管好自己的“钱袋子”,不向陌生人提供个人隐私信息、不点击或浏览不明网站等,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此外,郝俊会还向在座师生分享了发生在大学生群体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警示大家摈弃“不劳而获”的思想,做遵纪守法、净化网络空间的新时代大学生。

 

retouch_2024031414273578

宣讲会上,郝俊会号召在座师生善于用法律武器维护个人合法权益,共同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IMG_4764

通过此次宣讲会,广大师生更加深刻认识到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学部领导老师叮嘱广大学生遵守校纪校规,远离电信诈骗,守护财产安全,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做好学业规划、发奋读书,坚持锻炼、劳逸结合,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