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情暖新师”新入职教师座谈交流会
2023-04-19 14:42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增进青年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帮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330日,学院工会举办了“情暖新师”新入职教师座谈交流会。来自地理学院、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的新入职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崔振林主持。

会上,6名新入职教师踊跃发言、畅谈交流,纷纷表示要坚守师者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科发展砥砺前行、添光增彩。胡蓓蓓、薛冬梅、郑丽芝三位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从教为师的感悟,从目标规划、教育教学、学生思政、基金申报和学术交流等方面与青年教师共话成长。

院工会主席崔振林代表学院党委欢迎新教师的加入,勉励大家尽快融入新集体,找准新定位,实现新发展,虚心向老教师请教,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学科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学院党委会持续用心用力用情关心关爱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祝愿大家事业家庭双丰收!

 

IMG_256IMG_25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