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用心倾听需求 用爱守护成长”2023届毕业生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3-05-17 09:18  

 

511日下午,我院召开“用心倾听需求 用爱守护成长”2023届毕业生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管理干部、辅导员及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054a345820fe751df8adf30d45fdccc

院党委书记姜德红表示,每年一次的毕业年级学生座谈会是学院联系学生、开展调研、倾听意见、改进工作的有效方式。今年的毕业生座谈会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既是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与建议,也是领导班子与同学们的调研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和征求意见,把问题找准、把需求找实,为解决问题提供有力支撑,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她对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在祖国的大地上铺展画卷,在青春的赛道上策马扬鞭,奋力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6749a5de10122ad479f3f1c102d851f1_

调研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分别从思想引领、日常管理、校园生活、实验室设施、学业就业服务、学科专业建设、新媒体宣传、科研实践及大创项目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耐心解答,纷纷表示要尽力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争取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针对同学们对“地理新声”公众号平台、专业实习、课程建设、毕业论文写作培训、考研自习室等方面的建议,学院表示将立足学生成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科特色活动,打造学院品牌,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条件,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更加良好的文化氛围。

与会的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在毕业前夕能有机会和领导老师面对面交流,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尊重和重视。感恩四年来母校的培养和熏陶,师恩永记于心,走出地理学院,定为学院增光添彩,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师生之间进行高效便捷的意见交换搭建了一个开放性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践行了学院“广开言路、群策群力”的优良传统。后续,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解决或向相关部门反馈此次调研座谈会中反馈的意见建议,把收集到的合理化意见转换为决策和管理高效能,不断提升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