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颖到我院调研指导
2023-05-26 09: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24日上午,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颖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逐一就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调研工作方案做汇报。

e92f987bf849e9ef36bc409b43213f9

王颖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院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有序。王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根据工作要求细化调研举措,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加快主题教育的落实进度;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师生满意度作为评价主题教育成效的主要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077849dc124b62ac204e77650dc414a

院党委书记姜德红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扛起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围绕学校大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把调查研究做深做实,为干事创业打好基础,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f72dcd7df0c3c35c79c353bf70ed364

会前,王颖一行深入学院办公教学区域实地调研,走访考察地质展室、教学科研实验室、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工程中心,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情况做介绍。

IMG_20230524_093523

IMG_20230524_092049

e14e50551ca6362b60a6c26f4adb7a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