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理学部组织开展2024年“研途有你”模拟训练营
2024-03-19 10: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锻炼复试技巧,地理学部314日面向2024届考研学生开展“研途有你”模拟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部教师王倩雯、彭凯锋、王哲担任考官,模拟研究生面试场景,为考研学生提供最真实的模拟环境,帮助其感受面试氛围,提升面试能力。

本次训练营培训的内容为模拟面试,模拟面试对象为学部2024届考研初试预计过线进入复试考生,模拟面试包含面试流程、面试简历、英语口语、自我介绍、素质问答、专业问答、综合问答等环节。模拟面试严格按照真实面试考场设置了面试室和备考室,参照各大高校考研复试面试现场标准进行布置,让同学们提前感受真实面试环境,熟悉考试流程。

DSC_0015

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将模拟当做真实考试,认真仔细地进行每一项内容、回答每一个提问。考官们将其面试表现情况逐一记录,现场指出考生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参考考生的报考院校专业提出指导性的改进建议。

本次模拟面试帮助学部2024届考研学子对真实的考研面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加了备考的信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面试。地理学部“研途有你”模拟训练营包括学术生涯规划、院校专业选择、初试复习规划、面试模拟指导、调剂咨询建议等系列科目,旨在通过模拟训练加强学部学风建设,将其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营造考研氛围、强化专业培养、细化考研指导、保障备考服务等举措,以考促学,助力考研学子实现升学梦想,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