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理学部开展“青年亮底色,共护母亲河”环境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1 11: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近日,地理学部师生来到海河沿岸开展环境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垃圾捡拾器和垃圾袋,仔细清理着沿岸的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同时,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环保袋等方式,向往来游客和附近居民普及环保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加入到环境保护队伍中,共建美丽家园。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倡导讲品德、树新风、护环境的道德风尚。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时驻足欣赏我们的母亲河,深刻体会到保护海河环境是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提升了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同感与使命感。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志愿者所到之处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大家以实际行动使爱护海河、构建生态文明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75207631a8daacef28fefae625389ba

此次活动,学部师生用志愿服务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巩固了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成果,使环保公益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增强主人翁意识,带动身边更多同学投身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事业,让天津这座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更加美丽。

 

4a0afd6dc949e8f51c578b1a386b94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