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主题实践活动
2022-11-22 11: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于11月举办了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教学活动,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原创视频、海报设计、微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1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的邱佳、李奕琛、钟怡红、董鑫泽、曾曼莉、刘懿萱、王奇、靳刘一璇等入党积极分子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主题,通过微视频深切感悟过去十年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668674950516     1668675003725

2020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的曹康乐等入党积极分子,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用壮志向党致敬,向新时代献礼,用实际行动彰显地理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追求。

1668675548033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夏书扬等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推动绿色发展、促进和谐共生”的微党课展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于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生态文明思想,从地理学的视角,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1669001806531

 

参加主题实践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做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者,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捍卫者 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通过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