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白学军副校长列席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2022-12-07 09:33  


    1130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举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学军列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姜德红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准”组织生活会标准,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并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03a5c66d56b0602fdfe9eda518f1c2

    白学军副校长在参加交流学习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举旗定向,把舵领航,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要在学科发展中守正创新,抢抓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7d7e88672ced0ddd7dcb297876cf27f

    姜德红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蓄势赋能,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2b04f2159f3a7149e1b55cbe54956a6

    与会同志在交流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布局中,更加突出了教育科技人才、依法治国、国家安全这三个重要方面,我们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五育并举,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