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教师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2023-02-27 08:28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和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教师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23日清晨,陈清、张寒、崔磊三位老师来到我校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天津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陈清是接到无偿献血倡议后第一位报名的教师,她曾因意外接受过输血救治,她说:“是别人的鲜血挽救了我的生命,我也要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回馈社会

地学院教师张寒曾多次无偿献血,他表示参与无偿献血,献出的不仅仅是鲜血,更是自己作为高校教师以身示范的具体表现。

地理学院教师崔磊也是得知献血活动后立即报名的,由于之前咳嗽,经咨询现场专家得知需完全康复五天后才能献血,遗憾地错过此次献血。他表示待符合献血条件后,即使学校不再组织集中献血,自己也要到社会献血机构参加无偿献血,献出自己的爱心。

学院党委书记姜德红表示:献血救人,大爱无疆,三位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与感动,既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又充分体现了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崇高品格,为青年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为社会注入了爱的暖流,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