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1 09:33  

 

2023年2月9日,地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学军,校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成员、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部长苏秀娟,校派驻纪检监察组民主生活会监督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津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德红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开始前,姜德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姜德红通报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同志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相互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白学军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学院党委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同志们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质量较高,效果较好。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达到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为下一步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进一步加强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把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工作。

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在2023年2月28日全体会上向全院教职工通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