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白学军副校长到地理学部调研指导
2024-03-18 08: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督促指导各单位以实干实绩体现见行见效,3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学军,科技处处长王凡俊到地理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3a1cccc6acc5b0f53cb8edcfd022a74

会上,白学军认真听取了地理学部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地理学部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学部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二是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学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激发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的积极性,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团队协作,加强有组织科研和对外学术交流,增强服务社会功能;四是要充分发挥地理学科优势,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b8a6fef4811eb18e451e4de3f053416

地理学部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学校领导对地理学科发展高度重视,将地理学科作为全校理科中的优先发展学科,既为地理学部发展提供难得机遇,也对学科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学部领导班子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促进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学部全体教职工聚焦“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积极融入京津冀协调发展和“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等国家战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王凡俊对近期学校科研项目管理政策调整情况进行了解读。学部班子成员就相关领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和充分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