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纪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工作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委关于 2022 年清明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提示
2022-09-09 19:36  


各位老师:

春和景明,清明将至。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现就清明期间纪律向学院全体教师作如下提示:

一、严禁公为私用,借用利益相关方的车辆进行私人祭祀扫墓活动。

二、严禁在私人祭祀扫墓、走亲访友期间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及赠送的礼品礼金等。

三、严禁借祭祀之机组织各类“酒局圈”。

四、严禁值班人员擅离职守、脱岗、空岗、漏岗或值班电话不畅通。

特别是要提醒广大教师遵纪守法,不得参与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倡导文明祭扫。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 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全体教师要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同时请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非必要不离津,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疫情防控纪律的自觉执行者和维护者。

最后祝全体教师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绿色的 清明假期!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委

2022 年 4 月 1 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