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纪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工作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委关于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廉洁纪律提示
2022-09-09 20:59  


各位老师:  

开学伊始,“三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营造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委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教职工廉洁自律,希望全体教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确保平安过节、廉洁过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提高思想认识,铸牢廉洁底线

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党员教师要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知红线、明底线,远离违纪高压线。

二、崇尚师德师风,严守纪律规矩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全体教师要坚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三节”期间严禁以各种名义收受学生、家长及其他管理服务对象的赠品、礼金(礼券)、实物、各类购物卡(门票)等,要坚持于细节中塑造并维护教师形象,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希望全体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当前疫情反复,请全体老师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非必要不离津, 减少人员流动,不扎堆不聚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疫情防控纪律的自觉执行者和维护者。

最后,在节日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委

2022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