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纪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工作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委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提示
2022-12-31 22:08  


各位老师: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大地春。在2023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纪委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节日期间是各种“节日病”的高发期,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做到“七紧盯七严禁”。提醒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不忘守廉洁、平平安安过“廉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纠治“四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带头抵制不良风气,牢固树立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铸牢廉洁家风家教,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全体教师、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常怀敬畏党纪国法之心,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两节”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单位和个人赠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电子红包;

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内部食堂、“一桌餐”等隐性变异的吃请活动以及任何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活动;

严禁借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等行为;

严禁铺张浪费。

学院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于“两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或者违反纪律的问题,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对于典型案件将予以公开曝光。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将通过走访、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监督,希望各位老师引起高度重视,切勿违规违纪。

拒腐戒奢辞旧岁,廉洁勤俭度新年。祝全体教职员工阖家幸福、安康顺意!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委

                          202212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