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纪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工作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委关于2023年清明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提示
2023-04-04 16:52  



 

各位老师: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逢清明祭扫时。清明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清明节氛围,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学院纪委向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发出廉洁提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恪守纪律“红线”,就清明期间纪律要求向学院全体教师作如下提示:

一、严禁使用公款公物公车进行私人祭扫、踏青旅游、探亲访友、搞互相宴请等活动。

二、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车辆、宴请、住宿、购物、旅游及其他事项,或将私人祭扫产生的交通费、停车费、住宿费等费用转嫁给管理服务对象。

三、严禁以祭扫名义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借机敛财。

四、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五、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隐蔽场所吃喝。

六、严禁组织和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

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全体教师要铸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抵制不正之风,恪守纪律底线,共同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清明氛围。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委

2023年 4 月 4 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28 | 管理员:巴增胜